あなたの全て。

[段]34

“…………”

“我以为你会说阿浩在这里就好了。”

“不切实际的话我不可能会说。”

“说的也是,把他送进去的可是你啊。”

“…………”

“…………”

“…………我是为了他好。”

“我知道。

说真的我也想过,但我还是……没办法我也算是看着他长大的,实在不想把他送走。”

“所以你也打算看着他一直这样沦陷下去?”

“我不知道……虽然之前也有过自己偷偷跑去哪里的不良记录,可他一直在我身边,在我伸手摸得到的地方。”

“……我真的很想揍你。”

“认识的时间短很吃亏没办法啦,再说一开始你那凶样也有吓到他。”

“我紧张不行吗,又不是开组里的例会我也会怕搞砸策划好久的东西战。”

“唔——确实策划得很好呢,包吃包住包娱乐。”

“关东组都很穷。”

“别这么说至少没拖欠我的工资过。”

“…………他……也和你一起工作吗?”

“并不常一起,应该说除了那次就没有过了,当然东西战不算。”

“ヘ——他的能力还不够。”

“也不是这个原因,那时候他整天跟着赤木さん跑,大学生都这么闲吗。”

“我怎么知道。”

标签:
评论
< >
© あなたの全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