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なたの全て。

[段]27

“井川呢?”

“我没告诉他。”

“……是我叫你别打扰他的。”

“我也不想。”

“所以他……还好吗?”

“就一般意义上的,很好。”

“…………那就好。”

“这样就好了吗?”

“还能怎么样呢,告诉他我很想他吗?”

“你要是告诉他的话也许…………”

“也许什么…呢……他已经过着现在的生活,我不想让他混乱。”

“即使他是这样希望的?”

“…………我无法确定我还会不会像当时我所想的那样接受。”

“说到底你也还是任性的。”

“………………”

“井川他爱你,你知道的。”

“………………”

“不会觉得自己是狡猾的大人么?”

“………………”

“说给他听。”

 “……他知道的。”

 “说给他听。” 

“……被发现了啊。”

 “不敢说么?” 

“…………是。”

标签:
评论
< >
© あなたの全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