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なたの全て。

几乎不存在的微小想念

心底最深处的渴求,会比理智更快的涌现。

所谓的身体比思想快一步。

现在井川也感受到了这种不可抗力。

本来只是自然而然的冲出来找寻赤木さん,找到后该说些什么,又该做些什么,完全没有想过。

不过这个问题已经不用苦恼了。

“我,非常喜欢赤木さん!!”

拉开门,光线不足也能感觉到赤木的气息,而井川脱口而出的表白散开在房内。

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虽然可能看不太清脸也一下子烧红了。

强迫自己冷静下来的井川回归的理智发觉此时并不是告白的好时机,却是极佳的场合。

 “フフフ——”

赤木轻弹烟灰,又吸了口,抬眼看着井川。

逆着朦胧的月光,井川的样子看得并不明晰,轮廓模糊不确定。


似乎成了另一个人。


——————


“赤、赤木さん…!”

跑着追上来的少年脸颊红红,雀斑在呼出的白气中像是闪着光。

他抓在赤木拎着的包的带子上,平顺着呼吸。

“フフ有这么急么?”

“ハイ—赤木さん,走得好快完全赶不及叫住呢……”

“ヘヘ这样也要追上来么——那么,有什么事?给料和利息应该足够辞了现在的工厂再找吧如果害怕那些前辈找麻烦的话?”

“不是啦…虽然前辈们也是原因之一……不过那不是重要的部分。”

咬了咬嘴唇,治看着赤木。

“我想跟着赤木さん!”

“アララ,比起麻烦来,应该说是危险吧,不小心会被火星溅到喔?”

“没关系的!我、我有心理准备!!”

肯定声来得急切又激动,过路人都停下来看着他们。

有些困窘的治刚把视线投向地面,就被银灰色短发的青年拉着手腕拖进了附近的咖啡屋。

治终于把垂着的头抬起时,坐在他对面的赤木点的两杯拿铁咖啡已经端上了桌。

不论味道如何,咖啡的香味已经轻快融进空气里,气氛都随着柔和起来。

虽然原本就不是什么尴尬的紧急回避。

抬起称得上精致的西洋风瓷杯,赤木没有急着送往唇边,而是似笑非笑的看着治。

像是受到诱惑一般。

“赤木さん…!请、请让我跟着你!”

“フフフ为什么呢?治?”

“因为,”

按着桌面撑起身,治开口。

“我,非常喜欢赤木さん!!”


没有退路,不可妥协的通告。


——————


茫茫长夜,微光再次浮现。

赤木又听到了这一句不容许他避让的宣言。

于是他笑着说,

好。

标签:
评论
< >
© あなたの全て。 | Powered by LOFTER